作者 msgoodguy ( 【酷索建】) 看板 KusoJian
標題 [閒聊] 監視器
時間 Wed Apr 7 09:36:20 2010
────────────────────────────[←離開] [PgUp] [PgDn]


昨天回家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家大門外面有裝監視器

不是樓下的大門 是我家9樓外面的大門


起因是因為

我媽跟司機之間有糾紛


大概前兩個禮拜 我媽跟我抱怨說

有個司機去領貨櫃的時候

海關吊錯了貨櫃

而司機在貨櫃下來的時候 也沒有double check

就這樣一路錯到客戶那邊

當要卸貨的時候才發現領錯了貨櫃


然後司機就開始怪我媽這邊給錯了編號

可是實際上 當初給司機編號是對的

但是海關給錯了

現在就是司機也不想承認當初他沒有做double check

而開始怪我媽 然後又說我媽對他們很不好之類的

(通常我覺得他們會開始講一些閒話以模糊焦點)


偏偏這客戶很少跟我們家合作 也不知道我媽是怎樣的人

然後就聽信司機的話

事情之後傳到我媽耳裡 她幾乎快氣炸了

就打電話去罵那個司機

中間過程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那個司機願意跟我們家的小姐道歉

(對於他說我們家小姐給錯編號這件事情)

但是不肯跟我媽道歉

(對於他說我媽對他們不好 以及其他閒話)


其實那司機從我國中開始就對他有印象

等於他也在我家這邊工作很久了

如果真的對他不好的話 怎麼會願意待這麼久


我媽就說 給他三天時間 讓他休息一下 讓他想想是不是真的對他不好

(意思就是說 這三天不派工作給他 讓他反省 只是要給個道歉)


結果他太太知道就打過來 大概也是吵架

說他們家在我們這邊做最久 應該要有優先權

或是 大人沒大量 跟司機計較這些小事

等等之類的


然後我媽也是跟他說清楚整個始末

但她大概還是聽不大進去吧


然後 重點來了!!

某天我們家有人要出門的時候

發現我們家大門被灑了冥紙

我妹還有拍起來

後來可能我媽去調社區監視器

發現是那個司機的太太撒的吧


我媽就更生氣了 直接報警

我媽還說要是她再有其他動作

就直接告他們了


我妹是說 其實冥紙這東西

我家又不缺 也看多了

就當作是先幫他們留起來

以後再燒給他們吧~

如果有需要的話 我們會很樂意燒給他們


其實就我自己個人主觀跟

幾次跟這些司機相處看來

其實我覺得那個司機會出這樣的包 也是很正常的

老實說 我覺得是水準跟程度相異太大

這樣相處起來也是很辛苦


後來我昨天回家的時候

發現本來只有一顆監視器的

現在又多了一顆 我媽是說這樣才不會有死角

而且又有錄音

看來以後都不可以在門外面做壞事了


然後連電話旁邊都多了一台錄音機

看來還真是萬事俱全

只差對方打過來吧~ 我想~


沒辦法 是對方先小人的

也只能做到這一步以求自保了~
--
推 x890317:所以平常都在門外做什麼壞事=///=? 04/07
→ msgoodguy:大概是偷吃一碗豆腐之類的 我想 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sojian 的頭像
    kusojian

    KusoJian

    kuso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