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sgoodguy ( 【酷索建】) 看板 KusoJian
標題 [閒聊] 劍湖山之G5假卡麥
時間 Tue Mar 23 15:29:14 2010
────────────────────────────[←離開] [PgUp] [PgDn]


某天心血來潮的 突然想要出去玩

就開始跟小土規劃去劍湖山的事情

但後來想說人多一點比較好玩

就又找了阿宏.小榮跟狗狗

阿宏從台北出發到斗六火車站等我們

我再開車先到火車站接他 再去劍湖山


因為我沒去過雲林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到火車站

我還花了一個小時去查

才知道可以走3號接78號然後在古坑下去就可以到斗六市

沒辦法 公司電腦跑的比較慢 地圖顯示的也很LAG


終於到了要出發去玩的日子了 哈哈

我是預計8點從高雄出發 10點到火車站

我是走3號 因為路比較大條 車也比較少

也許大家前一晚都沒睡好吧

我快3點才睡 榮5點才睡

雖然一開始車上狂放GAGA的歌

大家都還蠻HIGH的

可是一到東山休息站 休息之後 改放我的魔兵OST

就開始有人睡著了~


好不容易10點終於趕到火車站

可是王大哥說

因為他本來想咪一下 結果就錯過他原本預定要搭的那班火車

在公車上用站的 在火車上也用站的~

(早知道讓他在車上也用站的好了 XD)

結果10點半才到火車站


就在市區吃個中餐 買個水 就準備要進去玩啦

因為怕裡面東西貴又難吃 所以就先在外面解決


剛好我們很幸運的搭上這次

他們有跟燦星旅行社合作一個

白色情人節的活動 一張票399而已

可是有期限的 3/13~21而已

燦星賣的都是雙人票啦

可是王大哥有在網路上看到是賣一張的而已

我一開始以為是詐騙的 因為是在Yahxx!上面的網拍看到的

我還打電話去劍湖山求證 他說是燦星有

所以我才相信是OK的

不然我們之前是有看到一張500的

可是我出發前兩天打去 他說賣完了~ 囧

不過幸好還是有找到便宜的~


終於到了劍湖山拉 不過想進去玩還真是辛苦

必須先爬過一個山頭才行 QQ



第一站 G5

「飛天潛艇(Diving Machine)G5」的巨型鋼骨支架依劍湖山世界綠意盎然的山勢量身打
造,飛馳於層巒疊峭之間的驚奇旅程,全長381公尺,共有六部飛天潛艇台車,每車可搭
乘16位遊客,以140kw馬力攀上65公尺的高空,再以110公里時速、超越人體極限5個G的
重力加速度,垂直向下俯衝進入宇宙黑洞,飛天遁地的刺激歷程,讓所有乘客的感官神經
警覺豎起,與地心引力展開一場大對決;超極速的瘋狂快感,激起E世代族群的冒險精神
,超高驚喜度的開懷尖叫,撩撥E世代熱血中的挑戰因子,保證呼朋引伴,玩了還想再玩


因為這是下去玩的第一站 想說 懶的再爬起來玩

所以就先玩這個好了

可是老實說 這也算是最重口味的~

你想想看 你要面朝下之後 然後跌下7.8層樓的高度

那有多HIGH阿~

你再去玩其他跟高度有關的遊樂器材 都比不上這個了~

自由落體真的很HIGH阿 還要眼睜睜的看著下面~

體驗跳樓自殺的快感又不會死~


第二站 搖擺康康

劍湖山世界摩天廣場fun肆登場-放射狀6支桿,12組獨立台車,不可預期的前翻後滾,公
轉自轉,疾速昇降全力搖撼你的感官,更有出其不意的無重力花式變化把你甩到狂high的
最極限邊緣,就是要你又high又怕直呼再甩一次!直呼再來一次!2003年全台灣最超人氣
遊樂設施,於劍湖山世界摩天廣場全新登場。

由歐洲原裝進口,本項設施強調特殊造型安全護肩把手設計,擁有6隻機器手臂,在每隻
支柱的頂端分為二組座椅,每組座椅可三個人搭乘,每座台車可自行獨立做出不同之旋轉
動作,在公轉加自轉、上昇及下降高速度中讓您感受無法預期的前翻或後翻轉,只要你不
怕暈頭轉向,還有多種出其不意無重力的變化,不管玩幾次都不會膩,多挑戰幾次 也沒
問題。


這個很有趣阿~

除了機子本身在旋轉之外 你的座位還會360度的翻轉

一整個就是轉到自己不知道在哪裡了

而且好笑的是

一開始我們以為他只是本身旋轉之外 座位會上上下下的晃

可是柵欄放下去之後 我就聽到有人尖叫了

因為他後來才知道 他會翻轉 XD

要跑已經來不及了~~~


第三站 狂飆飛碟

360度瘋狂九段操控變速旋轉程式,感受崩裂地心引力,180度離心大擺盪顛覆體內器官負
荷的遊具。

這大概是我最喜歡玩的器材了

他運作方式就是一直轉圈圈 很像要被甩出去的感覺

可是它本身又像海盜船那樣前後上下搖擺

而且他到最後轉的更用力 真的有要飛出去的感覺

這大概是唯獨一個我坐完之後有頭暈的感覺


第四站 超級戰斧

垂直扭力達五層樓高,在空中上下翻轉,挑戰360+360度大逆轉的驚險。

這個就讓我覺得比較普通一些了

就是坐在一個平面機子上 然後上下翻轉

我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啦

而且肚子一直卡到 不是很舒服~


第五站 哈哈親子列車

和小孩大手拉小手,坐上親子列車,感受親子共享的溫馨片刻。

這大概是最PEACE的設施了吧

也是唯獨休息的時候

大概有點像是繞園一圈的感覺


第六站 衝鋒飛車

全亞洲最長、最飆的衝瘋飛車----亞洲首度引進360度大迴轉『無底盤式』雲霄飛車,軌
道全長820公尺,高度40公尺。以時速90公里瘋狂俯衝,挑戰你的極限勇氣,顛覆你的全
面感官,連續驚聲尖叫120秒,體驗超乎想像的High人動感!

也就是雲霄飛車啦~

典型往前衝的遊樂器材~


第七站 擎天飛梭

來自美國65米雙座「擎天飛梭」將帶領您體驗一飛沖天和極速落體的飆速快感,我們保證
您乘坐只有酷與駭兩個字能形容「擎天飛梭」,歡迎酷哥駭妹來挑戰。
兩座高塔各具特色,一座是以80km的時速急升至65公尺的高空,然後再緩慢地降回地面。
另外一座則是先緩緩攀升至65公尺的高點,約停留6秒鐘,鳥瞰本園的摩天廣場及古坑鄉
山區美景,再以65km/hr的時速遽降,讓你體驗極速落體的感受。挑戰加倍大氣壓力,極
速上衝,瞬間承受太空艙失重,強力墬落。

他這次自由落體沒開

只有一飛沖天有開而已

我是覺得普普啦

只有一開始被抽上去的感覺是蠻有趣的

後來就覺得還好~


第八站 摩天輪

抵達劍湖山世界前,就會看到巨大的88米高(約30層樓高)、擁有50個觀覽箱可讓400人
乘坐的摩天輪矗立在摩天廣場。登上摩天輪,可遠眺大尖山峰一脈相連、層巒疊翠的景觀
,360度放眼所及,處處揮灑著豐富的自然之美、庭園的精緻。當上昇到最高點,可一覽
全園景致並且盡興與雲握手、與風對話,讓嘉南平原盡收眼底。

這大概也是PEACE系列之一了吧

我覺得就很普普阿 可是有人就是懼高 怕的要死

對他而言堪稱最可怕器材

而且還要15分鐘才結束一圈

你看~ 他說還可以 "盡興與雲握手、與風對話" XD


第九站 勁爆樂翻天

「勁爆樂翻天」襲擊劍湖山世界,驚動全國XYZ世代英雄好漢,從叢林伸出的巨型機械手
臂,抓住40人共乘、可360度旋轉的超級大滾輪,以高達30公里的速度連續翻滾,進行垂
直圓周搖滾擺動,這種搖天撼地的極致快感,無人能敵的720度倒栽蔥,比擬太空人特訓
更瘋狂更壯觀,無法想像的乘座效果要你親身體驗。

這是大家可能比較知道 像是夏威夷樂浪的器材

就是不停的上下翻轉轉圈

轉阿轉 轉阿轉 轉了都不知道幾天幾夜了 才停下來 XD


第十站 迴旋磁場

握緊扶手,迎著風,在空中體會,360度大寬幅擺盪,由慢到快的速度感,是一項老少咸
宜的遊樂設施。

這也是轉轉樂 系列之一


第十一站 天女散花

60個大鞦韆緩緩旋起,如仙女般地翩翩起舞,哇!心也隨之飛揚。

這算是烘乾衣服的最好設施

大概坐個三圈 衣服就乾了吧 ㄎㄎ


第十二站 海神號

乘坐時如經歷一場海上暴風雨的大考驗,隨著船身的擺盪,讓遊客感受驚濤駭浪的乘坐樂
趣。

也就是尿失禁系列的海盜船啦~


第十三站 咕咕飛車

以咕咕鴿形體造型,奔馳在全長217公尺的特殊軌道上,讓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盡情穿
梭在兒童玩國世界裡。

算是小孩版的雲霄飛車啦

我們本來以為也是很PEACE的

可是他轉彎的時候 晃超大的

都撞到旁邊了 也太痛了吧 QQ


第十四站 皇家馬車

最炫麗、最搶眼,氣勢宏偉、富麗堂皇,世界最大的,挑高三層樓的豪華旋轉木馬。

就旋轉木馬阿 SO PEACE~


第十五站 飛天法寶

各式造型的小飛機,盤旋在巴黎鐵塔上空,在機艙裡,小朋友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翱翔
天際,是提供親子共乘的慢速旋轉遊具

就...這我沒坐 因為我覺得很空虛 = =


我們在兒童館裡面 有看到一個遊樂器材是

他有點像是自由落體 小型的

他玩的方式是

升到最高點之後 他會突然向下掉一些

然後再往上升一些之後 又會往下掉一些

然後上上下下的不停重複到 快到底的時候

又升到最上面 重複上述的動作

就以小朋友而言 他們可能覺得這樣上上下下的很好玩

可是在我們這群死同性戀的眼裡 是A到不行的器材


因為我們都在假想它上面有一個假屌

然後坐上去之後 一直不停的上上下下 應該很容易頂到點吧 XD

然後就高潮了 哈哈




其實這樣玩一整天下來 還真的是頗累的說

尤其我狂飆飛碟幾乎是玩了3.4次有了吧

真的是很好玩ㄚ 我超愛玩那個的


其實說穿了 遊樂器材大部分馬都是

轉的 衝的 高的 但還是很好玩阿 XD

而且我一直被罵神經病

因為別人玩覺得很刺激是一直尖叫

可是我是從頭笑到尾~


但我也不知道我會想笑

只是覺得真的很有趣而已~

也許我覺得只有尖叫無法表達我內心的喜悅

要狂笑才可以表達吧 哈哈~


而且我們這次去也頗幸運的

都沒有什麼人 也沒遇到學校之類的大團

就幾乎每樣遊樂設施都不用排隊 直接去就可以上去玩了

有的時候還要等人夠多 他才會開

所以我們也才可以這麼盡興的 每個設施都可以玩到

我們就玩到他5.20開始都結束之後 我們才走


之後就是要往台中的路上啦~

晚上要去逛逢甲夜市囉 ㄎㄎ
--

→ msgoodguy:http://kusojian.pixnet.net/album/set/15989775/2 上傳囉~ 03/26
推 minin:整個很開心阿XD GJ! 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sojian 的頭像
    kusojian

    KusoJian

    kuso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