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sgoodguy ( 【酷索建】) 看板 KusoJian
標題 [美食] 肉骨茶
時間 Thu Apr 1 13:28:12 2010
────────────────────────────[←離開] [PgUp] [PgDn]


高雄和記馬來西亞肉骨茶

http://blog.xuite.net/estherbaby/purple/23872821?ref=rel

http://blog.xuite.net/inquest/photo/19088998


這間店是我朋友帶我去吃的

他之前好像已經帶過他很多同學去吃過了

吃到老闆都記得他了

而且他說老闆看起來有點G味

他說有一次 巧遇圈內人 也是熊猴圈的

雖然不認識對方 但有看過檔案

他說對方也覺得老闆有G味


就前幾天假日我就叫他帶我去吃吃看

因為我也沒吃過肉骨茶這玩意


進去店裡面 就有一股中藥味

但不是很重的藥膳味

我就點了一碗大碗肉骨茶麵 100元


裡面除了肉骨之外 像是藥膳排骨那樣的東西

但是骨頭不多 肉挺多的 感覺挺划算的

還會放油條 可以沾著湯吃

還有百頁豆腐

吃起來的口感就有點像是藥膳排骨那樣

可是真的不會有中藥味

而且吃起來也不油膩

所以其實挺下飯的


難怪我看他簡介寫說 馬來西亞人早餐都吃這個

而且它真的很大一碗

吃的我都快吃不下了 所以也是挺過癮的

下次去吃我想吃腳筋飯看看 看起來也是很美味~


我昨天就聽我朋友講說 他昨天又帶了2個朋友去吃

然後老闆看到他 就跟他朋友說

他前幾天有帶一個熊來唷 你們知道熊是啥嗎

熊就是同志圈裡面比較肉肉胖胖的人的形容詞啦


我聽到他這樣轉述 都要噴飯了 怎麼老闆會說這些ㄚ


結果他說 老闆還自己講說 他是BI 所以知道這些

女朋友只是一個COVER而已


我就想說 老闆是覺得他們那一票人跟我看起來都很像G嗎?

怎麼會想跟他們說這些

那看看能不能尋到老闆的拓網好了 XD


--
推 enixchen:還不錯吃,原來是BI喔,難怪每次去雷達猛響..超圈內人的 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sojian 的頭像
    kusojian

    KusoJian

    kuso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