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sgoodguy ( 【酷索建】) 看板 KusoJian
標題 [閒聊] 率度發難
時間 Wed Mar 3 15:56:59 2010
────────────────────────────[←離開] [PgUp] [PgDn]


今天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

(老闆跟老闆娘是我家隔壁鄰居 也是我弟的乾爸乾媽)


叔叔首先發難

他就問我說 現在有女朋友嗎?

我說 (大驚) 沒有ㄚ (OS:怎麼問這個 囧)

他說 怎麼沒交呢?

我說 阿就沒認識的ㄚ

而且我媽說 叫我30歲之後再結婚 現在還太早了


換阿姨了

她說 那是30歲之後結婚ㄚ 你可以現在開始做準備ㄚ

還要認識 交往的 現在開始準備就差不多啦

我說 唉唷 可是現在就沒對象咩

還要花錢幫別人養老婆 晚點再說吧


後來我就說要上班了 就先逃走了 囧


這還是 除了我媽之外

第一次有人要我快點交女友結婚ㄝ = =

也太可怕了吧


是要提醒我說 我年紀越來越大了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sojian 的頭像
    kusojian

    KusoJian

    kuso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