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sgoodguy ( 【酷索建】) 看板 KusoJian
標題 [閒聊] 配眼鏡
時間 Fri Feb 5 17:19:07 2010
────────────────────────────[←離開] [PgUp] [PgDn]



話說昨天到最後

還是找不到有誰可以陪我去

但是為了想在最近用好 不想拖太久

所以我就自己去了

可是心裡還是很不安...


看了老半天的BBS資訊

本來是打算去A店看鏡框 B店配鏡片的

可是後來覺得好麻煩

還是去了大家比較推的鏡典眼鏡

在裕誠路上


我一進去的時候

我就很明白的跟店員講說 我想配眼鏡

粗框 大鏡面的

他就開了好幾個櫃子給我看

而且請我自己看 哈哈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樣

我自己慢慢看


我比較怕那種會一直跟在旁邊的

這樣會讓我有壓迫感

也不敢一支一支慢慢試

所以他這樣 我倒覺得輕鬆


試了快20分鐘吧

選了4支出來做比較

因為沒有朋友在身邊ㄚ

我就不知道可以請誰看才好

而且我拿掉眼鏡就真的很模糊

所以就算照鏡子看 也不是看的很清楚


也終於選出兩支了

後來只能請店員幫我看了


最後選的是 我也蠻喜歡的 線條比較圓滑

另外一支比較像是 我目前戴的這隻的放大版

線條就比較平直


接著就是驗光啦~

他說我這隻的焦距沒有量好

可是我也不知道差在哪邊咧

可能眼睛會比較不舒服吧


後來量到最後 他說我的度數都沒加深

R:725度 閃光75度 L:625度 閃光125度

代表就是我從大2到現在 度數也沒加深過

這樣是還不錯的意思嘛 ㄎㄎ


最後是挑鏡片

因為他說我的鏡片會很厚

所以要用超超薄或特超薄

如果是用HOYA 1.67的話

打六折 加鏡框 7500

幹 好貴阿~


他看我面有難色 就說 有預算限制嗎?

我說 有阿 4千 囧

他就說 那只能用一般比較好的鏡片了


因為他是說 他們想要打出知名度 也要給客人很好的服務

也不想在這方面賺小錢 可是損失客人的信譽


後來他算了一下 說4500

我就小小聲的說...那可以便宜一點嗎?

他就說 那算4000吧

也許可能他覺得我的預算就這樣吧


就等星期天去拿囉~ ㄎㄎ

拿了之後再放上來吧~

--
推 sernas:眼鏡實照(伸)~ 02/05
→ msgoodguy:等明天囉~ 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sojian 的頭像
    kusojian

    KusoJian

    kuso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