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sgoodguy ( 【酷索建】) 看板 KusoJian
標題 Re: [閒聊] 配眼鏡
時間 Mon Feb 8 13:48:28 2010
────────────────────────────[←離開] [PgUp] [PgDn]


終於是拿到手啦 (將將)


一大早就去眼鏡行拿眼鏡

看起來還不錯看的說

可是一戴眼鏡的時候

還真的有點頭暈暈ㄝ

可能是不習慣新眼鏡的感覺吧 還是適應一下


而且也太清楚 太亮了吧

可見我之前那付被我摧殘到不行


我記得當初大二剛配好那付Levi's的時候

我也是說 看起來好亮好清楚

都感覺不到我是在戴眼鏡的感覺


老闆說 是因為我平常都直接拿衛生紙擦

也都沒先洗過 所以有灰塵或是微顆粒在上面

就這樣的刮下去

久而久之 當然都磨損了ㄚ


另外一方面是 因為有時後我都會用熱水洗眼鏡

所以眼鏡上面的膜 都已經變質了

當然看起來會覺得中間有一層東西擋著


後來老闆把我的鏡片拆下來看

果然周圍一圈都是白白的皂化

因為我平常習慣用沐浴乳洗眼鏡

所以鹼性的都會沉積


而且他說 整隻都變形了

可能是之前都有摔過

加上之前焦距沒有調好

所以可能舊的這隻就整枝報銷

老闆也是叫我不要再戴了


不然其實這支我是想說 出去玩的時候才要再戴

但兩隻實在有點落差 我怕這樣換來換去的

我眼睛也會累


後來也請他幫我把白色那一付調一下

不然他也都歪了


http://kusojian.pixnet.net/album/set/14929430

照片奉上 大家看一下吧

看看新眼鏡有啥跟之前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其實一瞥之下

看起來好像差不多


不過就當作是 新年 給自己一個新氣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sojian 的頭像
    kusojian

    KusoJian

    kuso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