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sgoodguy ( 【酷索建】) 看板 KusoJian
標題 [歌曲] 魔兵驚天錄
時間 Fri Apr 2 15:34:30 2010
────────────────────────────[←離開] [PgUp] [PgDn]



魔兵驚天錄 是我最近很愛玩的一款遊戲

他好像是製作惡魔獵人的其中之一團隊之類的

所以也有人說過像是女版的惡魔獵人

但我也有玩過惡魔獵人 但我覺得魔兵實在好玩太多了 XD


我會知道這個遊戲的原因是

我之前去賣場找朋友的時候 看到別人試玩

高畫質就很吸引我了

還有他流暢的動作跟豐富精采的畫面內容

以及有很多型式的攻擊 還有招喚獸

真的很吸引我ㄚ~


剛好之前朋友借我XBOX

他也有這款遊戲 我就瘋狂的玩

好好玩阿~XD 爽度破表


而且主角Bayonetta 蓓優尼塔

是個身材超好.魅力十足的御姐

他一身的黑色衣服 其實都是由頭髮組成的

你一直連攻的時候 頭髮會變成大手大腳的

然後就變成穿比基尼那樣 只遮住點而已

然後他的召喚獸 也是由頭髮組成的

所以每次要召喚的動畫

就看到衣服在身上旋轉 慢慢的變少

然後就只遮住點 XD


他還有個設技很有趣是

當你快被攻擊到的時候按閃躲 有成功的話

會進入WitchTime 然後畫面會進入慢動作

這個時候主角還是會維持原有的速度

這時候就可以快速的砍殺敵人啦~


大概我上述的 這段影片應該都有




然後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進入戰鬥的時候

會有一段背景音樂 可是是有人聲唱歌的

而且其實歌詞很簡單 我也大多聽的出來

後來我就去查了一下 查到下面的資訊

=============================================

Bayonetta OST - Fly Me To The Moon



Fly me to the moon 

詞曲:Bart Howard 編曲:Toshiyuki Ohmori 歌:Yoko Takahashi

Fly me to the moon
帶我飛向月球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並讓我在群星之間嬉戲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讓我看看在木星和火星上的春天是怎樣的

In other words,hold my hand!
換句話說,請握住我的手

In other words,darling,kiss me!
換句話說,親愛的,吻我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讓我的心靈充滿歌聲

And let me sing forevermore
並讓我永遠地歌唱

You are all I long for
你是我所有的渴望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我所敬仰與熱愛的一切

In other words,please be true!
換句話說,請真心對我

In other words,I love you!
換句話說,我愛你

(Repeat song)


"Fly me to the moon"
是由美國著名作曲家及鋼琴家Bart Howard於1954年創作,
原本是一首華爾茲舞曲。最先由酒店駐唱歌手 Felicia Sanders 演出。
創作初期的演唱者還有Julie London,當時她並不是很紅,
不過這首歌在BillBoard上已達到20名之內。

1962年由 Joe Hannel 重新編曲而大受歡迎,
而真正使此曲聲名大噪的還是瘦皮猴
Frank Sinatra,他在1963年的版本,奔放與浪漫兼俱。

美國太空總署曾把 Frank Sinatra 演唱的這首歌,
由阿波羅太空船送上月球,使得 "Fly Me to the Moon"
成第一首在月球上播放的人類歌曲。

以下為個人所知道的演唱者版本
◎Julie London(50年代傳統爵士、流行樂界的影歌雙棲女歌手)
◎Judy Garland(外型可愛,音色清爽,Over the Rainbow的原唱者)
◎Patti Page(50年代鄉村天后,小時候家中有唱片,現在找不到這個版本了)
◎Ella Fitzgerald(爵士樂第一夫人- -The First Lady of Song)
◎Doris Day(她的聲音永遠是甜美清純)
◎astrud gilberto(bossa nova風味)
◎Frank Sinatra(有幾個不同版本,前述奔放與浪漫兼俱是最早的錄音,也是這首歌最
普遍的版本。1998年重新製版聲音乾淨的有些不真實,《Space Cowboy太空大哥大》裡作
為片尾曲)
◎Nat King Cole(保持一慣特色,一字一句用心唱出)
◎Tony Bennett(歷經滄桑的世故唱腔)
◎Paul Anka(技巧純熟的世故唱腔)
◎台灣的林承光老先生66歲時出版的《昨夜青春》專輯
◎電影”愛情趴趴走”也使用Frank Sinatra演唱版本

網路上介紹的一些版本
◎Nancy Wilson(藍調名伶,用半爵士半布魯斯的味道演繹了這首歌曲)
◎Branda Lee(中規中矩)
◎June Christy
◎Peggy Lee
◎Dinah Washington
◎樂隊版本:Mantovani、101 Strings&Count Basie Big Band。Mantovani的版本象絲
綢一般、101的版本如同夜曲一樣浪漫、Count Basie是爵士大樂隊的,熱熱鬧鬧。
◎EVA中收錄的演唱版(CLARIE)
◎宇多田光


以下網頁收錄了15首"Fly me to the moon",可在線欣賞
http://www.9ymp3.com/album/12575.htm

=======================================

後來我是有一次去吃飯的時候

就聽到有在放這首歌

我就說好熟悉唷 到底是誰唱的

結果就有朋友說 這首以前他有在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片尾曲聽過

後來我也有找到這個遊戲的原聲帶

才知道這首歌名的正確名稱


雖然他的歌詞很簡單 但真的很有意思

我是沒聽過其他版本啦 不過我真的很愛這遊戲裡的版本

不過遊戲裡是有收錄另外一個版本是很慢的抒情歌

背景是蓓姐在跳鋼管舞 XD


另外一個可以展現蓓姐的魅力

就是這個MV啦




這是你完全破關一次之後出現的動畫

蓓姐很殺必斯的跳熱舞給你看

而且這個背景音樂也是快節奏的

同樣也是深得我熱愛ㄚ


玩完一次之後 就覺得有一股惆悵感

這麼好玩的遊戲 居然就這樣結束了 QQ

希望他還有續作~ XD

如果真的有續做的話 我就真的會去買一台新主機來玩


我現在期待某人去買P3的魔兵驚天錄

然後我要偷偷抱回家 用我家1080的高畫質下去玩 XD

因為我朋友那台XBOX沒有HD線 所以就還是一般畫質

可是之前我用P3玩戰神3

媽呀 畫面也太細緻了吧

連臉上的傷疤都超清楚的

我越來越期待P3的魔兵驚天錄了XD


聽說之後要出攻略ㄝ 可是要1000多 QQ

可是我是挺想知道他故事的架構跟裡面一些怪獸的設定啦

比如說我有看到四樞德之類的

感覺應該就是一些西洋神獸的名稱之類的

也希望他再攻略裡面可以放一些特別的設定或是解說吧~

期待~~~

--

推 dawyane:你敢把我主機抱回家 我就把你打扁!!! 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sojian 的頭像
    kusojian

    KusoJian

    kuso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