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sgoodguy ( 【酷索建】) 看板 KusoJian
標題 [閒聊] 軟體更新
時間 Sat Feb 6 10:53:20 2010
────────────────────────────[←離開] [PgUp] [PgDn]


小弟的手機

買來大概也1個多月而已

可是已經發生三次 簡訊忽然全部不見的窘況

馬的 = =

連跨年的祝福簡訊也都不見了QQ


後來想說好吧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想說拿去聯強修


其實因為是跟認識的買

所以發票還沒打下去

所以拿去維修的話

至少還可以說是新品 還沒超過一周

請她換一支新的給我


昨天就拿去了ㄚ

結果就說 也許是軟體 也許是硬體的問題

如果我覺得是軟體的問題 就重灌

但是之後還有問題的話 就是硬體的問題


但有個狀況是 簡訊不見不是定時的

所以有可能會超過1~3個星期以上 才會發生

到時也不能當新品 而全數退換 換一支新的


那這樣對我而言還比較沒保障

後來就想說 好吧 那就整支退回 換一支新的吧


但是...

聯強又說 請我把手機拿回買的地方

請店家幫我寄回聯強總公司 由總公司判斷是否可以換一支新的

那我就打電話回店家

店家卻跟我說 我拿著發票 請聯強分站幫我寄就可以了

我再問聯強分站 分站又跟我說 請我拿回店家


幹 馬的 我現在就是被兩邊踢來踢去就是了

後來我再問其他人 他們都說 因為聯強怕麻煩

所以都不想收個體戶的

所以就算你拿著發票去跟他盧

他也是不會收的


反正老子的發票還沒打 隨時想換都可以 = =


可是我在問問其他人

他覺得應該會是軟體的問題比較大

所以建議我先更新一下軟體

如果真的不行的話 就再換一支新的吧

畢竟我膜都包好了


也只能這樣ㄚ


我現在就在更新手機

他說我目前韌體版本是11.0.054

可是我下載之後是 20.0.080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否有在按照一定的數字往前更新

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 我的版本是舊的 囧


希望更新完之後 不要再出差錯了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sojian 的頭像
    kusojian

    KusoJian

    kuso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