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說過幾天再去看

可是小土昨天就問說要不要去看

我就打了電話去東亞問問看

原來東亞會員還可以用電話預約

而且威秀3D要320 東亞只要230而已

定了位置 倒數一排 所以還好


只是我還是很不習慣3D眼鏡阿 一直滑下來

都快怒了 = =


說到變形金剛3呢

其實我覺得劇情也就是這樣 沒啥多大變化

人類發現了新的事物或是好康

博派擔心狂派來搶或是破壞 於是開始積極保護

結果狂派來襲 兩邊開始打架 然後好人贏了!!

我覺得劇情是沒有多大的變化


不過在特效上面到是有好幾個點讓人覺得吃驚

slow-motion的場景也蠻多的

而且這部片有兩個半小時這麼長

看玩之後的第一個心得就是

屁股好酸+膀胱要爆炸了啦

也太久了吧 = =



而且我覺得在電影院實在不適合吃

在好事多買的家庭裝樂事洋芋片

因為太暗了 都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

等到我覺得吃到膩收起來

回到家打開發現我竟然一個人喀掉2/3包ㄝ 真是驚人~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sojian 的頭像
    kusojian

    KusoJian

    kuso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