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這間夜店 Vanity
http://www.vanityclub1069.com/index.html

一開始是Amy約的 因為他昨天開幕
剛好有熱線的朋友要去 有包廂
所以想約大家一起去嚐鮮看看

其實我自己也蠻想去看看的
而且是高雄的新開夜店
也蠻以同志為主的 雖然不是專純For Gay
剛好也有朋友想去~

約了星期六晚上10點在店家集合
一到現場實在有點驚人
整個就是大排長龍阿~~~
大概排了5.6個店家門口了吧

可是都沒有看到我認識的人
主JO人的手機也都沒接
我就先從門口開始往排隊的方向前進
剛好看到Ada跟姿瑩 後來AMY就有接手機
因為我們有包廂坐 所以就不用排隊可以先進去

11點前是150元 我覺得算便宜
等我們進去的時候 我覺得挺寬敞的
舞池也蠻大的
但是舞池跟包廂走道有高低落差10公分左右
而且還是垂直的 並不是小斜坡
在夜店那麼暗 或是 對於喝醉酒的人 都有可能會不小心絆到摔倒

而他們所謂的包廂就是牆壁有一排沙發
然後放大概好幾排三個小正方形沙發椅跟牆壁垂直
每排正方形沙發椅之間有桌子可以放飲料

但這樣的缺點就是你必須與隔壁包廂的人
坐同一張正方型沙發椅 而不是獨立空間
好吧 也許夜店就會是這樣~

要點飲料了
每個人可以點120元以下的飲料
因為我不會喝酒 所以我點了很娘的草莓冰茶

對了 順帶一提 我們包廂裡大概有15個人
只有我一個男的
而且除了我跟司機之外 大家都喝酒~~~
感覺起來我更娘了 XD

而且我記得以前我去Funky是禁帶飲料的
所以這次我偷偷買了一瓶1500CC的礦泉水進去
結果被大家笑說我超low的 QQ

而且因為我們是坐包廂的 所以要再另外繳2500元的包廂費
於是一個人要再多收170元
可以再多點一些飲料 但......等等再提

好不容易感覺有開始來夜店玩了
但是....他馬的實在是有夠熱!!
Amy事後都說感覺流汗都要瘦了兩公斤了
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我覺得
因為我這次去玩是穿棉襯衫而不是透氣衫
整個晚上我的衣服幾乎都是濕的

另外 好不容易我們點的飲料來了
但只來幾杯而已
我大概是10點多點的飲料吧
大概在對服務人員講了4次之後
我終於在半夜兩點的時候
拿到了好像不是草莓冰茶的非酒精飲料

後來那2500元的包廂費
就點了一箱啤酒 一堆酒精飲料特調跟一手海尼根
我也沒有想說再點其他的飲料了

而且我只能說 幸好我有帶水
因為實在是好熱 而且又沒東西可以喝的情況下 真的只能喝水
好險他還有飲水機 可以讓我裝冷水
不然真的是快要暈倒了 QQ

人陸陸續續的進來 我真的只能說陸陸續續 而且沒有間斷過
就好像沒有在統計人數依樣的一直擠進來
真的是有夠熱的 但也許就是要這樣 台上才會有人脫衣服吧
但也可以替我們這些沒本錢脫的人想一下嗎 QQ
我已經看到包廂那一區 大家都拿可以搧風的東西搧風了

然後音樂的部分 從我們進去的時候就還蠻HIGH的
可是就一直有女阿斗仔在上面跳假火球舞
大概到了12點左右 就開始是Lay Gaga的組曲了
真的是超HIGH的 雖然只有三首而已 囧
不過他們有安排一位Drama Queen在上面表演
所以真的是讓大家超HIGH的
接著之後是有幾首還蠻令人耳熟的歌曲 不過就覺得還好

有一點讓我覺得有點困惑
就是有時候音樂會整個斷掉 然後燈都全打開
好像警察臨檢.... 但又沒有警察出現....
怎麼了嘛??

後來其實就覺得還好
就一直坐在"包廂"裡面發呆
也沒有幾個認識的朋友
就只好一直看著路過的菜...
可惜都吃不到 QQ

AMY的朋友還會跟我講說"ㄝㄝ 那個不錯ㄝ~"
真的是太肛溫了~

AMY一點要離開的時候
我本來想說 有點無聊 也跟著離開好了
可是後來想想 老子花了320元 一杯飲料都沒喝到
實在有點嘔 就又坐下來 轉而跟其他拉子聊天

但是真的到兩點 我真的覺得夠了 反正飲料也來了
我就真的想走人了

反正這一次來就是來探個場子 看一下地方 聽一下震耳欲聾的音樂
但希望之後下次有機會再去玩
可以多約個幾個自己比較熟的朋友 有話題聊天 比較不會那麼無聊
也希望飲料可以快點來 冷氣可以再強一點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sojian 的頭像
    kusojian

    KusoJian

    kuso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