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sgoodguy ( 【酷索建 】) 看板 KusoJian
標題 [電影] 2012
時間 Mon Nov 23 00:24:01 2009
────────────────────────────[←離開] [PgUp] [PgDn]



拖了好久~ 終於去看了


其實本人熱愛看災難片

尤其是以自然災害更是熱愛

每次看完想著

為啥可以想到這些情節

要是哪天地球真的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我們又會是在哪裡?


特效真的做的很棒


我現在回想起來

他的劇情好像是說

因為太陽烈焰劇烈活動的關係

讓太陽風的電磁對地球上的中子產生影響

讓本來不帶有任何特性的中子

產生了物理現象 開始讓地球內部加熱

以致地球內部開始融化 沸騰

然後岩漿劇烈活動 促使板塊開始運動

然後在地層上的我們就開始遭殃了


(雖然我熱愛地球科學

但我也很久沒復習這些東西了

而且我的物理也很爛 雖然我曾經是二類組的

要是有說錯的地方 請大家指正我吧)


所以也不是之前我看到的電子新聞那樣說的

我之前看到的電子新聞報導

NASA跳出來證明說

到西元2012年 地球不會受到外來小行星的威脅


但...我在這部電影

沒有看到關於小行星的部份阿 = =

所以這樣有啥關聯ㄝ~


其中有好幾幕

都跟親子生死離別有關

我最害怕這種場景了

都要哭了 差點又要飆淚 QQ


今天是去威秀的大廳看的

又是數位版的

真的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sojian 的頭像
    kusojian

    KusoJian

    kuso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